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16年
系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21

3月10日下午,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16年系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金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王永伟出席会议并作《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马坚泓主持会议。

金兴明同志指出,2015年市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主要表现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不断巩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担当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不断深入。2016年,市国资委系统要坚定信心、从严要求,切实发挥好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扎实推进市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不断深入。一是要坚持制度治党,不断强化遵章守纪意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坚持创新载体,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四是要坚持转变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要坚持严肃执纪,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上海市国资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六室和市纪委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组负责人,市国资委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监事会主席及专职监事、纪委书记,市国资委机关各处室(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