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29

3月23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金兴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金兴明同志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实质,确保思想认识高度统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坚决落实“三个着力”、两项国家战略等要求;要认真学习“十三五”规划纲要,深刻理解中央对上海的新要求和新定位;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全年重点工作和国资国企改革相关部署。二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确保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全力深化改革攻坚,以体制机制创新为重点,深入推进国资国企各项改革,着力实现关键突破;要积极推动创新转型,落实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要求,最大程度汇聚创新创造的力量;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党组织在促进企业经营发展、推进企业深化改革、维护企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三要鼓足干劲,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坚持奋力进取,保持工作热情,坚定信心不动摇,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按照分解的工作任务抓落实、抓推进;要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章党纪,根据中央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

会议还邀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张兆安作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上海市国资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