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无锡市国资委以“五个抓手”
为措施加快推进无锡市属国企现代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31

江苏省无锡市国资委以“重点工程建设、重大重组项目、推进上市、责任落实、服务指导”为抓手,加快发展现代产业,推动国资国企转型发展。

一是以重点工程建设为抓手。加快西区电厂建设、推进东亚燃气电厂投资建设、落实德国道尼尔公司海翼飞机项目,确保早投产、早见效。

二是以重大重组项目为抓手。以威孚高科、华光股份、太极实业等上市公司为主体,通过兼并、重组、股权收购等形式,开展兼并重组与投资合作。

三是以推进上市为抓手。积极推进农商行、中设公司、宏源机电等企业上市工作;积极落实南大环保、国联信托、华光新动力等企业上市各项工作目标、措施;积极推动照明公司、国联联合担保、国联期货等企业的股份制改革。

四是以责任落实为抓手。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各企业,明确责任主体,制定工作举措,强化考核工作,确保重大目标任务完成。

五是以服务指导为抓手。加强工作目标任务和重大项目的调研工作,做好与企业的对接服务和重点工作指导,扎实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