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委荣获厦门市2015年度
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先进单位

文章来源:厦门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31

在近日厦门市政府召开在2016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上,厦门市政府、市安委会发文通报全市2015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结果,厦门国资委等22个单位荣获“2015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先进单位”称号。

厦门国资委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工作在厦门市安委会的具体指导下,紧盯目标责任,狠抓责任主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在市直管国有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市直管国有企业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圆满完成2015年度目标责任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