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国资委推动企业查处“四风”和腐败问题

文章来源:广西省柳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05

3月29日上午,广西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纪工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开展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研判会,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陈会星,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权仁儒讲话。柳州市国资委纪工委全体委员、部分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全国国企提质增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柳州市在柳城县召开的专项工作现场推进会及3月19日柳州市纪委张俊雄书记约谈会精神,通报了柳州市国资委前一阶段开展专项工作的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市属国有企业自查梳理出来的问题,要立即进行纠正;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克服应付的思想和畏难情绪,不能避而不见、避重就轻,也不能高举轻放;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 “四种形态”;不能按部就班开展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渠道、沉底换位筛查,认真开展暗访督查,确保6月底前柳州市国资系统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