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国资委召开2016年监事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06

近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在哈召开了2016年监事会工作会议。省国资委主任韩冬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金建国做监事会工作报告,副主任王云鹏和监事会主席周昊旬、陈天、李忠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高欣主持。

韩冬炎对出资企业和监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监事会工作,提出了坚定制度自信、厘清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创新引领、运用法制思维和增进多方协同等六个方面要求。金建国对监事会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监事会十二五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2016年监督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上,哈尔滨市国资委副主任王恩海、建设集团董事长张起翔、监事会第一办事处负责同志和监事会主席李忠江分别做了工作交流。哈尔滨市和大庆市国资委、出资企业、委机关和监事会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