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积极推进落实提质增效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06

3月30日,广西国资委管理企业稳增长降成本提质增效财务座谈会在柳州召开。广西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巡视员聂江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28户国资委考核企业分管财务的副总经理(或总会计师)、财务部门负责人,广西国资委相关处室及监事会办事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汽车集团、建工集团2户企业围绕稳增长、降成本、增效益、控风险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聂江武指出,2016年作为“十三五”时期的开局之年,面对仍然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自治区国资委管理企业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年中心工作,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平稳增长。同时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切实落实提质增效措施;二是开拓市场,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是进一步降低成本,促进提质增效;四是加强风险防范,尽快化解风险;五是化解过剩产能,大力扭亏减亏。

最后,聂江武强调,各企业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努力创新,增强提质增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抓好2016年提质增效工作,努力实现效益恢复性增长,为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