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出台2016年度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06

日前,江苏省盐城市委组织部、盐城市国资委联合出台了《2016年度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办法》规定,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考核要坚持严格要求、实事求是、公开公正、简便易行的原则,通过年终考核与平时考核相结合、定性评价与定量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充分发挥考评的激励、导向和监督保障作用。

考核重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好”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四强”党组织建设、“四优”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建特色活动开展等项目,进行百分制考核。

考核结果作为江苏省盐城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基层党组织建设”部分的成绩,作为评比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奖项的重要依据。对考核结果比较差,需要改进的党组织,及时通报所在单位,帮助查找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限期改进,促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