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国资委与各所出资企业签订2016年度消防工作责任书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3

为进一步规范和落实所出资企业的消防工作责任,有效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维护公共消防安全,福建南平国资委与各所出资企业签订2016年消防工作责任书。

责任书要求各所出资企业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教育制度,落实消防安全防火巡查检查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置,落实消防设施检测,落实消防组织建设,落实消防经费保障,落实消防安全监管职责。同时要求各企业要做到年内,本企业及所属子企业不发生火灾事故,本企业及所属子企业不发生亡人火灾事故并且本企业及所属子企业发生火灾后,及时妥善处置。我委将在责任期内对所出资企业消防工作情况进行考评,考评结果将计入企业绩效考评,确保所出资企业工作落实到位,保证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