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召开2016年
第一专题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广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5

4月12日,广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一专题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有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开展集中研讨交流。会前部署了一周时间的自学,广西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管跃庆主持学习会,委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监事会主席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并交流发言。

管跃庆在研讨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正确认识国资国企“十三五”怎么看、干什么、怎么干。全区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有信心,毫不动摇把国企做好做优,真正成为党执政的经济基础和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目标,统筹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要围绕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发展,突出重点,完善制度,不断提升国企国企发展质量、效率和效益。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敢于负责、担当有为,全力以赴为全区稳增长做贡献,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管跃庆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伸,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强化“我是党员”意识、强化“我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强化党性锻炼的要求,明确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

广西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晓华围绕第一专题“讲政治、有信念”作了专题发言。参加学习会的委党委班子成员围绕3个方面学习主题,积极发言,从不同的角度谈认识、说体会,理论联系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形成工作思路,提高了理论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