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党委召开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9

4月15日上午,福建国资委党委召开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对省管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省管企业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国资监管工作和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坚持以学促做,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把学党章党规与学习系列讲话很好地统一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层层结合实际,按照“区分层次、分类指导”的方法,注重区分国有独资、控股、参股及混合所有制企业等不同企业类型党组织的特点,明确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组织方式,做到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要发挥支部作用,按照“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定位,落实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基本制,用好日常的教育途径、教育方式,充分调动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要注重边学边改,把“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贯彻学习教育始终,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整改工作同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同抓好省委巡视组发现的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推动新老问题一起解决,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抓好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整改,推动党的作风不断好转。

会议要求,省管企业各级党组织要尽快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抓紧启动学习教育工作。广大省管企业党员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福建国资委党委成员,各外派监事会主席,省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设区市国资委、平潭国资局负责人以及省国资委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