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高欣一行到龙兴集团调研

文章来源:黑龙江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9

4月13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高欣率规划发展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到龙兴集团进行规划、发展专项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云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郐晓龙就“十二五”战略规划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对“十三五”战略规划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进行了分析说明。马云对集团公司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所在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预判和展望。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高欣在讲话中对龙兴集团“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龙兴集团2015年实现扭亏为盈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龙兴集团要围绕省级政府融资平台的战略定位,积极与市场接轨,尝试探索金融板块业务创新,学习借鉴国内先进企业成功经验,努力创新发展模式。

集团公司领导张敏,企业规划管理部、财务审计部、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