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资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21

4月20日,陕西省国资委召开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讲话,他强调,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分类指导、夯实基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省国资委主任刘阳主持会议。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杨勇传达了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精神。

孙安会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内学习教育拓展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行动的客观需要,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推进国企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全系统各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孙安会强调,要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抓住做合格党员这个关键,突出整改问题这个重点,达到促进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工作这个目的,切实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区分层次,加强分类指导;坚持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坚持服务大局,彰显国企特色,大力弘扬埋头苦干精神和工匠精神,用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国企改革发展。

孙安会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制定实施方案,保障工作力量,加强督促指导把关,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都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要把学习教育融入经常性党员教育管理之中,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刘阳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本单位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逐级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督促检查,层层落实责任和传导压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陕西省国资委领导、监事会主席,省属企业和驻陕央企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以及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