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资委举办“国资国企改革与发展路径”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27

日前,江苏省南京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执业能力提升第二十一期专题培训,邀请华彩咨询集团总裁白万纲博士以“国资国企改革与发展路径”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南京各市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子企业董事长和总经理;各区国资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国资委机关处以上干部共230人参加了培训。南京市国资委王浩康副主任主持了培训会。

近三个小时的精彩授课中,白万纲博士从国资国企改革的核心要点、工作重点和市属企业发展路径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战略部署和政策要义,总结概括了当前国资国企改革的重点工作,深入剖析了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和广州市、深圳市等地方国资国企改革的实践案例,并就推进市属企业发展路径及转型提出了6点建议。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站位前沿、内容新颖、信息量大、启发性强,帮助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