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国资委“国资大讲堂”开讲

文章来源:江苏省扬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27

4月25日,江苏省扬州市国资委2016年度“国资大讲堂”开讲,由江苏省委党校孙文华教授作了第一场专题讲座。为加强企业领导人员的能力作风建设,近年来,扬州市国资委着力打造 “国资大讲堂”,由扬州市国资委主办、企业承办的形式,每年举办4次,邀请知名专家和学者以强化忠诚意识、拓展世界眼光、提高战略思维、增强创新精神、锻造优秀品行等为重点,加强对企业领导人员的教育培训。2016年第一讲由金茂集团承办,监管企业领导人员、中层正职人员和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扬州市国资委全体人员共210多人参加了听讲。扬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江主持了讲座。

讲座中,孙文华教授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十三五”发展》为主题,用富有说服力的观点和生动的事例,从五大发展理念提出的背景和对”十三五“发展的意义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对五大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辅导。讲座内容丰富、说理透彻、通俗易懂,对扬州市国资系统企业领导人员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理解“五大发展理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增强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全面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更好地推动扬州市“十三五”国有经济改革发展稳定和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有很大启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