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召开2016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提质增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经济运行分析会暨“行动计划”督查落实第二次专题会议主要精神,促进所出资企业有效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抓好当前生产经营。日前,福建国资委组织召开2016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福建省国资委邱志向副主任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各所出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国资委资本运营处主持。

会上,资本运营处通报了今年一季度所出资企业经济运行总体情况。省投资集团、交通集团、机电控股三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一季度企业运行情况及下一步稳增长增效益的思路措施。邱志向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所出资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取得的成效,并对当前企业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入分析。他要求,各所出资企业要正确分析当前形势,增强发展信心;攻坚克难,提质增效,加快发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邱志向副主任强调,各企业要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切实完善基础管理,大力抓好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增强发展后劲;同时,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创新,积极谋求转型发展,激发企业活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