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委到柳州国资委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广西省柳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6

2016年5月4日上午,广西柳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带领市纪委常委罗庆锋等相关人员到柳州市国资委开展调研工作。柳州市国资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陈会星代表市国资委班子向调研组汇报了上半年市属国有经济发展情况、国资委加强市属国有企业监管工作情况以及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情况。市国资委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权仁儒汇报了国资系统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

听取汇报后,柳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对柳州市国资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柳州市国资委各项工作在全区国资系统是做得比较好的,工作有经验、有创新、亮点多。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及纪工委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主动担当的做法好、工作到位:一是工作研判准;二是出台措施多;三是监管力度大;四是剖析问题深;五是推进改革快;六是党建品牌好。

张俊雄同志传达了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同志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炜同志对加强国资监管的工作要求,并结合今年柳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对柳州市国资监管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突出关键,找准规律,统一监管;二是注重特色,因企施策,保值增效;三是跟踪投资,监管财务,防范风险;四是深化改革,提升能力,创新发展;五是担当责任,领导自律,制度保障;六是严抓党建,正风肃纪,强化队伍。

张俊雄同志强调,加强国企的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希望抓早抓小,挺纪于前,切实保证国企党组织政治生活正常,党员干部健康成长,国有资产营运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