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召开市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9

日前,江苏省苏州市纪委、苏州市国资委联合召开苏州市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指示为指导,全面落实苏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结合江苏省苏州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围绕坚持党纪严于国法、纪在法前、纪法分开,用纪律管住大多数、惩处极少数,切实推进苏州市属国资国企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苏州市纪委副书记叶新与苏州市纪委常委施华和苏州市国资委主任、党组书记顾浩到会并讲话,19家苏州市属国资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监察室主任出席会议。

苏州市国资委党组成员、苏州市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才传达了2016年省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苏州市国资委原副主任、纪检组组长张伟兴部署了今年苏州市属国企纪检监察工作,苏州市国资委主任、党组书记顾浩与苏州市属国资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责任书,并讲话提要求。苏州市纪委副书记叶新就进一步做好2016年苏州市属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两个责任”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二是落实“纪在法前”要求必须用纪律管住党员,三是坚持“六项纪律”标准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