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淮安市国资委党组传达学习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13

5月11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市国资委召开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要求抓好落实,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指出,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了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体现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特点,充分体现了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工作实际,围绕建设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淮安国资,继续深入推进淮安国有企业改革,通过机制体制创新,消除廉政风险隐患,使胃企业改革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推动完好率有企业转型发展,更好地为国有企业服务。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人人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