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13

5月8日下午,福建国资委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福建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明确协调小组及内设机构的职责任务,并就当前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福建国资委党委书记、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刘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主任、协调小组副组长郭锡文主持会议,协调小组及内设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捷明指出,协调小组及内设机构作为学习教育工作的主体力量,是中枢、桥梁和纽带,必须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更实,坚决把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近期重点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督促企业制定实施方案,成立工作机构。二要继续抓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举办所出资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三要强化精品意识,做好宣传解读,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

刘捷明要求,要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综合组要加强工作研究、抓好统筹安排,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统筹协调等工作,确保学习教育顺利有序推进。宣传组要注重方式方法,抓住宣传时机,把握宣传节奏,讲究宣传策略,营造学习教育的良好气氛,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督导组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对照督导工作方案,一条一条抓好落实,增强敏感性,有节奏地开展督促指导。

刘捷明强调,协调小组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学习、求质量、讲奉献,切实承担起组织谋划、督查指导和调度推进的职责,各内设机构之间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步调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好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