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市国资委对国企党建重点项目展开验收评估

文章来源:江西省景德镇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20

5月12日至13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了对2015年度研究立项的7个重点国有企业党建项目进行验收评估和现场观摩。

此次党建项目验收评估工作,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组织座谈、听取汇报、现场观摩的形式进行,实事求是地对7个重点国企党建项目在推进落实、作用发挥、取得实效、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验收和评价,并有针对性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此次开展验收评估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国企党建项目科学化水平,扎实推进党建项目创新创优、务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等方面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