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市直企业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在市直企业形成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的浓厚氛围,根据市委和市纪委统一要求,5月18日,青岛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市直企业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会,并对落实“两个责任”工作进行部署。市直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企业监事会主席以及国资委机关和监事会正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宁同志进行了宣讲。

宣讲重点围绕如何做落实“两个责任”的“明白人”、“规矩人”、“带头人”、“踏实人”这条主线,深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提出的背景、意义和作用,系统诠释了“两个责任”的内涵和关系,详细解读了落实“两个责任”的要义,科学提出了保证“两个责任”落实的有效措施。

此次宣讲按照市委市纪委的统一部署,紧紧贴近青岛市国有企业党风建设和企业发展现状,既有理论讲解,又有企业案例剖析,还有工作方法的传授,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特别是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深刻理解“两个责任”的内涵、掌握落实“两个责任”对策是一次有力的提升和工作推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