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25

5月19日下午,十堰市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在原市委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十堰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六个督查小组工作人员、市属27家国有、国有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十堰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童胜禄主持。会上,十堰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长、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远安同志宣读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管理实施意见》,十堰市金融办主任、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直同志宣读了市纪委《关于2016年开展财务报销违规问题等“六个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十堰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童胜禄同志对《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讲解。

最后,十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沁忠同志对治理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给予了简洁详实的概括,方便企业操作。他指出专项治理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个重要形式,是防止“四风”反弹的一个重要形式。并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自觉开展整治。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重点。三是要掌握方法步骤,扎实有序推进。四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

根据工作方案安排,十堰市国资委牵头负责“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拟用半年时间开展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重点检查及整改落实四个阶段工作,并组成六个督查工作小组对市属27家企业进行专项检查工作,将于10月10日前将检查落实情况报送市专项治理工作专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