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资委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宁夏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30

近期,宁夏国资委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明确国有企业和委机关开展“两学一做”的总体任务、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提出了具体要求。宁夏国资委主任、副书记李文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河主持会议。在家的委领导班子成员,宁夏区属国有企业、中央企业在宁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国资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文华主任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有序推进,确保抓到位、见实效。要认真遵循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加强分类指导的要求,结合国资监管、国企改革的实际,有针对性地推进学习教育。要紧盯目标,统筹兼顾,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星级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相结合,同做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借东风、鼓干劲、扭亏损、稳增长”活动相结合,与国有企业提质增效工作相结合,与庆祝建党95周年相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完成工作的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黄河副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履行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要抓好工作统筹,确保教育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