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国资委积极为全市“三大战役”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江西省景德镇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31

2016年是景德镇市打好“工业强攻战、城市建设攻坚战、招商引资大会战”的深入实施之年,景德镇市国资委及各出资监管企业充分发挥主战场和主阵地作用,扎实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积极为全市打好“三大战役”贡献力量和智慧。

据悉,今年景德镇市国资委各出资监管企业在建和新建项目共计32个,总投资额126.44亿元,其中有16个项目被市政府列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度,总投资额110.34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额13.9亿元,一季度实际已完成投资2.62亿元。景德镇市国控集团承建的赣东北综合物流园二期路网建设速度提升;景东大道路基土方完成挖填30000万立方米,并启动排水管网建设;飞虹大桥及飞虹大道项目已完成工程量12.5%。景德镇市陶文旅集团承建的东城棚改安置房建设项目、御窑厂遗址保护项目、玉路弄老街区开发利用一期建设、邑山陶瓷工业综合体、落马桥元青花遗址保护和利用工程、明清窑作陶瓷文化遗址综合保护开发项目和陶溪川园区配套路网建设等项目都在积极推进中。景德镇市古镇投资公司建设的老城一期园建结算工作基本完成,老城二期建设、御窑景巷招商运营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中渡口至瓷都大桥棚改项目、沿江东路棚户区改造项目都已进入收尾阶段;今年新开工的城区老工业区生活社区改造项目及市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项目正在办理前期相关手续。景德镇城市开发投资公司系列建设项目、开门子跃华药业公司搬迁项目、红叶陶瓷新厂建设项目、北汽新基地光伏电站项目等也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