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资委举办省属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31

为推动江西省属企业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省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5月20日,江西省国资委组织举办了省属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江西省属各企业集团公司组织(党群)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江西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对企业党务工作者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应把握的要求、做好的工作、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江铜集团武山铜矿党委、投资集团天然气投资公司党总支、能源集团安源煤矿党委、建材集团万年青水泥股份公司党委等4家单位,分别就各自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开展党的活动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