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到山西国资委进行专项工作督查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06

5月27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工作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红严带队,国务院国资委加强和改进企业国有资产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第二督查组来山西国资委进行专项工作督查。

曹慧昌副主任给督查组汇报了山西国资委加强和改进企业国有资产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主要做法,省审计厅企业处处长陈振东介绍了外部监督机构工作情况,太原市国资委副主任刘军华、大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柴毅和山西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也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督查重点开展了座谈交流。

赵红严对山西省加强和改进企业国有资产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主要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山西坚持了正确的改革方向,坚持了问题导向,坚持了从实际出发,在操作中形成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工作方法,并且在财务等重大信息公开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赵主任还对国企改革进入攻坚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赵红严一行还赴部分省属企业进行了访谈和座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