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资委主任刘阳到华能铜川照金电厂调研学习强调推动中省企业加强合作共赢发展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06

5月25日,陕西省国资委刘阳主任带领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华能铜川照金电厂就企业经营管理、技术创新、节能环保、党建工作和中省企业合作发展等有关方面进行调研学习。

华能铜川照金电厂是由中国华能集团投资建设,2007年完成一期2台60万千瓦亚临界空冷机组建设, 2013年完成了一期发电机组脱硝、脱硫、除尘三大系统环保技术改造和城市供热配套工程,目前已成为西北地区首家实现全部机组超低排放的环保示范电厂,超低排放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二期2台110万千瓦超超临界空冷机组,计划年底前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省最大的燃煤发电机组。

刘阳主任听取了华能陕西公司董事长李富民有关企业基本情况、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建设及运行和市区集中供热改造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电厂主控室和发电现场,并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经营管理、技术创新、节能减排、党建工作和进一步加强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刘阳主任指出,华能铜川照金电厂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全部机组的超低排放,走出了一条循环发展、清洁发展、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全省燃煤发电企业节能减排、环保治理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标杆,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