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资委荣获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06

日前,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在北京召开第八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全国“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江苏省国资委荣获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江苏省国资委认真贯彻中央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决策部署,组织江苏省属企业深入开展以预防和惩治经济犯罪、职务犯罪为重点的《刑法》知识,尊法学法守法、依法合规经营等一系列专题普法教育活动。活动中,注重加强组织领导,江苏省国资委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牵头主抓,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注重实现全员覆盖,推动企业在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同时,面向职工群众开展全员学习培训,形成浓厚的普法氛围。注重创新活动形式,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编印普法教育读本、组织法律知识测试等手段,加快推进企业普法阵地建设。注重融入法治实践,将普法工作与建立法治工作组织体系、落实总法律顾问制度、构建法律风险防范机制等工作结合起来,为推进依法治企、建设法治国企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