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企业班子副职培训班举办

文章来源:广西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07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企业副职领导人员履职履责能力,广西区党委组织部、广西国资委决定在广西区党校举办2期主体班——自治区直属企业班子副职培训班。5月23日至5月27日,69名自治区直属企业副职领导人员参加了第1期培训班。广西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广西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广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胡建华出席了开班仪式。

喻云林十分重视和关心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成长,语重心长与各位学员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式的开班讲话,喻部长强调:一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担当,国企是党执政的经济基础,国企高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执政的高度来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和政治责任担当;二要胸怀报国之志,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追求,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多做贡献;三要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搞好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企业文化价值观、追求卓越、强化管理、提高效率和效果上下苦功;四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搞好班子团结和队伍建设;五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珍爱自己和家人,切实履行职责。

管跃庆根据当前广西国有企业改革形势,给学员们作了一场“全面深化广西国资国企改革”专题辅导课,从广西区直企业战略发展、国企改革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即教了方法、讲了思路,又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巡视员聂江武同志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学员们在学习期间,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听课,安心学习,充分展现了企业领导干部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和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这次培训也给各位学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相互切磋,共同促进,形成了团结活泼、互帮互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