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国资委召开现场警示教育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08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6月3日下午,福建泉州国资委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近百人参加现场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泉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铃芳就近期以来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作阶段性总结,指出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二是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要深化问题的整改落实;四是要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泉州市国资委纪委书记陈泉木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二是努力营造国资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三是要切实抓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交通运输集团、港务集团、自来水公司分别介绍了“三大”活动的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泉州市国资委系统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图片展。参观人员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等形式,了解了泉州市近年来严肃查处的22个典型案例,其中包括违反六大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发生在市属国有企业的严重违纪案例三个部分, 案例内容令人震撼,催人警醒,富有警示教育意义。

会议由泉州市国资委主任庄鸿卿主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