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开展“ 挺纪在前 廉洁从业”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13

在庆祝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山西国资委纪委利用两个月时间,在省属企业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挺纪在前、廉洁从业”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包括“重温誓词、再学党章、复习条规、深学《摘编》、持续警示”五个环节。山西国资委纪委要求整个活动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依法依规治企、深化作风建设、做廉洁党员干部、当企业优秀员工”相结合,推动宣教活动实现由组织要求向自觉修炼转变、由集中教育向自觉养成转变、由条规学习向素质教育转变、由阶段教育向日常教育转变。通过系统宣教活动,增强国企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唤醒广大国企党员的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党规意识、党纪意识;在国资监管系统营造和形成牢记誓言、尊崇党章、遵守党纪、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培养一支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吃苦奉献、担当有为的国企党员干部队伍;以党员干部模范遵纪守法的行动自觉、良好形象、个人魅力凝聚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爱岗敬业、共渡难关,推动国企改革脱困、转型发展。通过集中宣教活动使“恪守法纪、崇尚勤廉”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思想和行为养成,重塑党员领导干部的价值观、苦乐观、业绩观,把学习党章条规作为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把学习变成党员及党员干部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本能需要和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