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13

6月3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金兴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兴明同志通报了市国资委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并结合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导向,提升政治素养。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素养,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是坚持求真务实,“抓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把国资国企改革放在全市大局中谋划,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完善国资监管、加强企业党建、服务企业发展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提升能级。三是坚持统筹兼顾,确保“精准发力”。要进一步把握关键,把精力集中到落实二季度重点任务上,确保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要把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加油助力。四是坚持精益求精,做到“胸中有数”。要发扬工匠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不断学习,打造高水平、过得硬的国资国企管理队伍。

会议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科研部主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执行院长刘靖北同志作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辅导报告。市国资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