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资委“以查促改”廉政约谈国企负责人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14

日前,结合端午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江苏省南京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欧阳怀霜、纪委书记周勤,对南京港集团、安居集团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终检查考核情况进行反馈和回头看,并针对检查中发现集团普遍存在的问题,对两家集团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进行了集体约谈。

欧阳书记和周勤书记对两家集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中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反馈报告中“集团子企业“两个责任”意识弱化、集团决策机制不够健全、八项规定执行不够到位”等方面的共性问题,集中约谈了两家领导班子成员,要求两家党委进一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研究提出整改措施,20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报南京市国资委党委,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