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资委组织“筑梦计划”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14

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引导大学生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帮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机关、企业、基层的工作流程初步掌握职业技能,江苏省苏州团市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国资委联合组织了“筑梦计划”——苏州市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

自3月开始,经过需求征集、宣传发动、匹配整理等大量前期工作,于6月8日、6月15日分别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开展两场现场招募活动。34家机关国企事业单位携近200个实习岗位参加招募活动,吸引超过800名学生前来应聘。其中,苏州市属国资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共推出16家单位102个实习岗位,并且周全为实习大学生们安排好后勤服务及各项预案。

“筑梦计划”是由江苏省苏州市国资委等多家单位策划的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主要是面向所有全日制的在苏高校和苏州户籍的大学生,实习时间为今年7月至8月。通过大学生到机关、企业、基层实习,进一步提升机关、基层的工作透明度,提高企业的宣传效应,搭建各方青年的交流平台。本次现场招募会后,通过面试的大学生根据时间安排按时到实习单位参与暑期实习计划,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为踏入社会奠定基础,同时开展“一次座谈交流、一次校园分享、一次线上互动、一项专题调研、一篇实习报告”的“五个一”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