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开展市属企业上半年安全生产检查考评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22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2016年无锡市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及实施细则》及无锡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的要求,为检查时间过半完成目标任务过半情况,6月15日,江苏省无锡市国资委对所监管的国联、交通、市政、产业、地铁、城发、君来、机场、太湖新城、文旅集团和建发公司共11家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无锡市国资委沈宁宁副主任、安监局安监二处王冰副处长全程指导考评,国资委企业改革处负责考评的组织协调。

考评针对各监管企业工作重心和工作特点,采取A、B两组进行,通过召开考评会、交叉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主要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安全目标层层分解、开展各类专项整治、“打非治违”、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和隐患治理、安全生产大检查、汛期暑期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讲评。

考评中,受考企业态度端正、准备充分、配合主动;沈宁宁主任结合各企业的行业特点,逐一对11家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点评,分别指出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无锡市安监局王冰处长对各企业操作使用安全生产感知系统情况进行了讲评,提出了“突出工作重点抓安全、突出季节性特点抓安全、突出行业企业特色抓安全”等具体实在的工作要求,并在检查中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了手把手的帮带。通过考评,较好实现了交流工作体会、促进工作落实、总结工作得失、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