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资委举办全省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95周年歌咏比赛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23

为选拔优秀节目参加江西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共同举办的“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型群众歌咏比赛活动,更好地展现江西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崭新精神面貌,着力打造国企改革“江西样板”。6月16日, 由省国资委主办,省建工集团承办的“江西建工杯”全省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选拔赛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张思益及部分出资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出席歌咏选拔赛。

从4月底开始,各出资监管企业和各设区市国资委按照要求广泛开展群众性歌咏活动,在全省国资系统形成了“唱红歌、迎建党95周年”的浓厚氛围。据不完全统计,省出资监管企业及各设区市国资委共有8万多人次参加了500多场次海选比赛。经过遴选,来自江铜集团、省投资集团等13个出资监管企业的35个节目(大合唱4个,组唱12个、独唱和对唱19个)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参赛选手在选拔赛上精神饱满地登上舞台引吭高歌。一首首斗志昂扬、铿锵恢弘的红色曲目颂扬了党的恩情。一曲曲优美婉转、悦耳动听的旋律,讴歌了共产党与群众的鱼水深情。经过激烈比赛,共选出能源集团、新钢集团、建工集团、江铜集团、建材集团、盐业集团选送的10个节目代表省国资委参加全省的复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