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资委外派监事会全面完成2015年度检查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23

日前,江苏省苏州市国资委召开第二十次监事会主席联席会议,会议重点围绕对苏州市属国资公司2015年度监督检查情况以及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各外派监事会全面完成了2015年度监督检查工作。

从检查初步汇总情况看,2015年,各市属国资公司立足主业,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加强企业管理和内控制度建设,重视风险防控,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经营各项指标,实现了企业稳步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据各监事会年度检查发现问题初步分析,2015年对各市属国资公司检查发现问题数有所减少,重大突出问题的比重大大降低,各公司对问题整改重视程度明显增强,问题整改效果有进一步提高。同时,苏州市各市属国资公司在投资决策、工程管理、内控制度建设等方面仍然不同程度存在着诸多问题,亟需引起各市属国资公司高度重视。下一步,各监事会将对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采取措施加以整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