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宜兴国资与央企强强联合推动优质旅游资源整合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04

宜兴国资办积极整合竹海、善卷洞、蝶水风情园、龙池山自行车公园等优质旅游资源,强力推进与宝钢集团、港中旅集团、中广核集团、银环控股集团达成五方合作意向,共同出资成立陶都文旅康养产业集团,将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资本和市场,通过强强联手,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加速宜兴旅游业突破发展。

五方合作目标将把以云湖风景区为代表的宜兴全域旅游资源开发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康健疗养、娱乐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家级康养旅游基地,推动我市蝶水风情园、涌金街等闲置资源的盘活。

此次合作,以宜兴旅游产业集团公司股权作为投资作价注入合资公司,以地方国有经济与知名央企和实力民企强强联合,这是宜兴国资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实践,是开启宜兴国企混合所有制经济合作模式的有益探索,对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