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国资委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05

为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研究,引导企业广大党员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提高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近日,云南楚雄州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个一”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内容是:一是开展党纪党规网络测试;二是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三是组织撰写党建课题调研论文;四是举行“在党为党、在岗有为”主题演讲比赛;五是组织参加州委举办的庆“七一”歌咏晚会;六是表彰国资委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七是开展党建工作研讨交流。

开展系列活动紧紧围绕企业党组织的这一政治核心作用,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开展“创先锋、创效益、创活力”三创活动,着力打造政治引领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和政治素质优、发展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四强党组织和四优党员干部队伍”。这些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服务改革发展为根本,以务实有效的导向,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建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