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06

7月1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收看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全党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收看活动结束后,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机关各处室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做为重要政治任务,理解其精髓、把握其实质,在学深、学透上做功课、下功夫。二是要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地开展。三是要与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质增效等重要任务结合起来,在推进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上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