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国资委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07

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国资系统干部职工队伍安全生产素质,福建南平市属国有企业在6月“安全生产月”期间,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高员工安全素质”主题深入开展相关活动,南平市国资委积极策划、指导并参与其中。

武夷集团:通过微信公众号以及互联网安全群等渠道开设安全工作专版专栏,有效传播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生产知识;同时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落实,集团各项目共计739人参与了各项演练。

建设集团:在塔下污水处理厂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并在云谷小区GH地块施工现场与中国建筑一局联合组织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观摩活动,组织了武夷新区云谷小区其他10个参建单位共计110多人参与观摩。

实业集团:组织员工观看安全生产教育宣传片,并组织走访了蔬菜食杂公司15处商业网点、商场、店面,并对三泰及南泥公司做了细致的防汛部署。

绿发集团:及时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并做好台账记录及消防检查工作方案,重点对各单位的消防器材及消防通道等消防要素进行了详细检查。

发展集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对权属企业进行细致走访,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大安全投入,维修消防设施,解决极端雷雨天气涉及的仓库屋面损毁、周边滑坡等安全问题。

福建武夷高新技术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中建一局高新技术创业园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对施工现场、职工及劳务工驻地的临电、库房、食堂、宿舍等易引起火灾的地方进行细致排查。

荣华山工业园区公司:联合浦城县安监局邀请省、市专家教授分别就职业卫生管理规范、消防安全、特种设备运行等方面知识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系列讲座和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