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荣获省委表彰

文章来源:福建省厦门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07

6月30日,福建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榕举行,会议隆重表彰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厦门国资委系统范自平(夏商百货)被授予省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吴青(建发集团)被授予省级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共厦门科技馆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被授予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加强党员思想、组织作风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使党员干部在职工群众中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今年以来,厦门市国资委系统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将学习教育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建功立业,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为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