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国资委开展“走进国企、转变作风、靠前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08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盐城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7月1日,江苏盐城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顾汝华一行专程赴新光集团,考察调研企业推进去产能改革和转型发展工作,深入淮北刘东煤矿、微山昭阳煤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走访慰问企业老党员、老矿工和职工困难户。新光集团党委书记沈志强、董事长冯建东等一同参加。

顾汝华指出,在当前煤炭行业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新光集团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的局面得到有效维护,企业内部改革大力度推进,转型发展迈出实质性步伐,为推进下一步改革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表示,盐城市委、市政府领导非常关心新光集团的发展,多次研究新光集团改革发展问题,已同意盐城市国资委会同企业提出的去产能和转型发展方案,盐城市国资委将全力帮助推进实施。

下一步,江苏盐城市国资委将按照“双转型、双促进、共提高、共未来”的思路支持和服务新光集团转型发展、二次创业,更多地走进新光、了解新光、宣传新光、支持新光、帮助新光。对新光集团提出的需要盐城市国资委牵头协调的相关事项,将及早予以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