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国资委党小组开展党员行为规范讨论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1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7日下午,苏州市国资委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会,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党员干部思想建设水平。委机关支部书记张伟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小组专题讨论。

讨论会重点围绕“深入思考党章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要求是哪些、怎样身体力行,深入思考对照党章自己哪些没做到、应该如何提高,深入思考全面从严治党还有哪些环节需要加强、哪些制度需要完善?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等问题展开讨论。讨论过程中,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对照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观点新颖独到,场面严肃活泼,讨论有声有色。

机关支部书记张伟兴在交流发言中说,共产党员应至少从三个维度自我检视和自我反省:一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下,能否跟得上中央的步调,能否严格要求自己,这是对每一位党员的现实考验;二是在利益多元化的社会格局中,能否做到始终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能否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是体现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方向;三是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中,能否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能否永立干事创业的时代潮头,这是衡量党员状态的标记。他要求党小组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要求,通过重温党章党规,严格纪律和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更好地尊崇、敬畏和遵守党章党规,进而砥砺信仰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