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陕西省委统战部赴陕建工集团
开展企业统战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18

为配合中央统战部、国务院国资委做好国有企业统战工作调研,7月8日,陕西省委统战部、陕西省国资委联合调研组赴陕西建工集团开展了企业统战工作情况调研。调研组由陕西省国资委群众工作处处长杨霞带队,陕西省委统战部六处调研员张琼霞、企业统战部门负责人及企业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形式进行。听取了企业统一战线工作情况汇报,紧紧围绕当前国有企业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创新方式做好新形势下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等与企业统战工作者和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就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汇智优势、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虚心听取了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就进一步支持民主党健康发展凝聚了共识,与监管企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增进了友谊,为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