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国资委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5

近日,根据湖北襄阳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的安排部署,襄阳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集体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襄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海涛同志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中开始,各位同志认真重温入党誓词,按照规定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第一至第四条。在学习党规和系列讲话阶段,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鸿忠书记和秦军市长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绍敏同志以《争做合格的先锋队成员》为题讲授了党课。在专题讨论发言阶段,任永成、黄涛、廖华伟等7名党小组组长围绕“坚守信念宗旨,投身国企改革”(即“讲政治、有信念”)主题,结合学习领会中央、省市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和胡主任的授课,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依次发言,表示要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中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永葆对组织的忠诚,坚定搞好国有企业改革的信心。在党务公开和民主议事阶段,宣布了机关党支部和党小组的调整设置方案,宣读了2016年机关党组织活动计划安排,并就进一步明确和规范机关党组织及其负责人工作职责征求了与会党员的意见。

关各位党员同志表示,要坚决按照委党委和党委书记、主任周海涛同志的要求,带头学在深处、抓在真处、干在实处,努力把握“第一要求”始终做到讲政治,把握“基本底线”始终做到讲规矩,把握“行为之基”始终做到讲道德,把握“责任义务”始终做到讲奉献,努力争当国资委系统合格乃至优秀共产党员,为促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