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积极推动央企在襄发展问题和困难的解决落实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6

为不断深化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工作,襄阳市高度重视推进在襄央企发展困难和问题的解决落实。上半年,襄阳市为13家央企推动落实了拆迁征地、市政配套、政策落实、行政服务、发展扶持等方面的16个问题,积极为企业铺平发展道路,加快项目落地,为央企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襄阳市国资委(襄阳市央企办)认真履行沟通、组织、协调、服务等职责职能,加大问题解决落实的协调督办力度。一是提供建议参考。在推进合作项目工作中,及时向襄阳市央企合作领导小组提出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襄阳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二是注重协调配合。对问题进行分类和分解,积极与相关在襄央企及项目落户地联系,明确问题解决的责任主体。三是推动问题解决。督促责任单位通过电话沟通、实地调研等形式对问题原因进行核实,研究拿出解决思路和措施,并责成有关单位限期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