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牵手中省企业走进富平推进项目合作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7

日前,陕西省国资委牵头在富平举行陕西省属企业富平项目推进座谈会,以深化区域战略合作,支持富平革命老区经济发展,加快富平工业强县建设步伐,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据了解,截至目前,陕西省国资委下属的延长、陕煤化、陕建工、燃气、地电等9家陕西省属企业已在富平投资建设项目12个,涵盖装备制造、经贸服务、生态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175.4亿元,其中已建成5个,在建7个。在实地考察陕西省属企业在富平投资建设进展后,18家中省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富平投资项目建设、投资设想以及需要富平当地协调解决的问题畅所欲言。陕西省国资委表示,陕西省属企业要力争将企业的发展与地方的发展有机结合,使每一项合作都能发挥倍增效应,充分融入富平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双赢、多赢。

当天,陕西省能源集团、陕药集团、省物流集团、省环保产业集团等4户陕西省属企业在经过前期对接洽谈后,与富平县签订了投资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