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资委党委迅速组织传达贯彻江苏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7-27

7月25日上午,江苏省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布置深入抓好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会上,江苏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宣讲了省委全会的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江苏省委书记李强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以及江苏省省长石泰峰关于我省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讲话。通过传达学习,大家认为,省委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简明扼要、实事求是,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具体明确,对做好省委换届工作提出的纪律要求十分严格,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做好我省城市工作举措切合江苏实际;李强书记的报告和讲话很务实、很全面、很具体,有许多创新的理念、思路和措施,对指导全省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把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国资系统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结合当前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和国资监管工作实际,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下一步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推进省属企业抓好生产经营、提质增效。二是推进省属企业加快编制完成并落实“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三是坚持以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四是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资监管工作。五是切实加强国资系统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